top of page
搜尋
作家相片Howbon Floral Design

馬 雅 曆 法 & Howbon Space

已更新:2020年3月12日

☆★☆ 馬 雅 13 月 亮 共 時 曆 法 ☆★☆ 之馬雅好好玩,玩出好日子!!


●PART 1 第一期:我們之間的關係●


Hey 親愛的自己…你有幾張人格面具呢? 1張、2張、5張….或是N張呢? 不同的面具帶多了、帶久了 你還可以很肯定地知道:

「我是誰?我的特質?我的天賦?我是真正的我?還是社會期待下的我?」


…..到底我是誰? 讓我們一起搭上馬雅13月亮曆的宇宙飛行船,透過馬雅圖騰印記,

以我們所不知道的視框去看見,重新探究我自己和我在意的他,

及我和他(我們)之間的角色關係。唯有「看見」,才能重新認識、才能覺察!


期待從這個起點開始,能引領著我們從中接受自己、臣服自己;

一旦臣服了,我們也才會真正懂得愛自己,給自己滿滿的內在強大力量,

才能找回自己的柔軟心、才能回歸時間就是藝術的恬靜生活!


好 好 過 日 子,就 能 過 好 日 子!




◑第一期內容◑


【關於我】 • 我是誰:我的馬雅圖騰印記與五大神諭天賦


【關於我們】

• 馬雅親子:看見孩子的氣質與性格,與我的動態氛圍 • 馬雅兩性:看見另一半的小劇場,與我的動態氛圍 • 馬雅關係:看見人格面具下真正的他,與我的動態氛圍


這是個透過馬雅 13 月亮共時曆法,細細體會自己與關係的一段覺察旅程;

從認識自己+認識他人為出發,從看見中,明白關係裡的動態氛圍,

重新內觀、重新梳理!


就這一次,請給自己好好重新認識、好好重新愛自己的機會

就這一次,請給關係中的我們好好重新相遇、好好懂得彼此,回到為彼此珍惜的起點

就這一次,讓我們跟著馬雅 13 月亮共時曆法好好過日子,給自己過好日子的機會 !



◑講師介紹◑


授課講師:Viviya Wang 管理學博士 從0到1建置與營銷的行動實踐家 馬雅印記解讀人 瑪雅私董會創辦人



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


PART 1 平日班第一期:


4/19 (日) 早上9點30 至 下午4點 (中午休息30分鐘)

+

5/1 (五) 早上9點30 至 下午4點 (中午休息30分鐘)


●費用:5,200 元

(兩人報名同行優惠價4,680元/1人)

●教室:Howbon Space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28號

●轉帳帳戶:

(822)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

3475 - 4013 - 3938

陳羽靖


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▥


確認報名請回傳以下資訊至粉絲專頁

真實姓名:

聯絡電話:

轉帳後五碼:





191 次查看0 則留言

Kommentarer


bottom of page